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房产数据

主题: 钱柜娱乐城汽车站三轮车大爷,怒骂执法交警,并暴力抗法!

  • 浮生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5272
  • 回复:83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5 14:51:3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钱柜777娱乐官网好友,享用钱柜777娱乐官网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钱柜娱乐城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    
     12月3号在钱柜娱乐城汽车站门口、执法交警拦截了一辆非法载客进入城区的三轮车车主,视频上看大爷是身患残疾,在面对执法交警拦截,这位大爷停车后情绪暴躁,一直辱骂执法交警、暴力抗拒交警文明执法。

    早在2015年9月1日政府对三轮车开展了综合整治工作之后
跃进路、航空路、内环路交通秩序有效好转,但内环东路、定城大道(旱湖路)尤其是汽车站路段成为三轮车聚集的地方,严重影响了车辆正常通行,
在原限行的基础上扩大限行范围。延伸到环城东路南起新潢桥南端,北至定城大道(旱湖路)三环路口,航空路、宁西路延伸至三环路口,新限行路段包括环城东路、定城大道、航空路、宁西路
全程限时限行段。

限行时段:早7:00——晚9:00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钱柜777娱乐官网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人到中年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5 15:10:46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狂妄无知!以残卖残!建议依法处置!
开锁6666668
2018-12-05 16:19:25 回复
  
  • 测测姐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5 15:28:19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交警:这老头打俺们咋办。 老头:打蒽们,蒽们挨着搞笑呀
开锁5559955
2018-12-05 16:50:49 回复
锦绣前程
锦绣前程: 打死嗯
2018-12-06 09:51:09 回复
惯着我的人,才有资格管我。
  
  • 一念之间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5 15:31:24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袭警 弄进去 管吃管住 好好伺候
开锁6666111
开锁6666111: 介老头咋正吊唉
2018-12-05 16:23:46 回复
是非善恶 地狱天堂 仅在一念之间
  
  • 笑着活下去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5 15:34:29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交警:怎么办  打也不能还手呀!这也是执法难的一个原因呀
一念之间
一念之间: 警察有防爆工具 像叉子一样的 直接给他按在那拖走
2018-12-05 15:37:18 回复
有事你说话
有事你说话: 那他拿个叉子给你按倒可窄办!所以说遇到这事一唬二黑三放行不就了事了吗!当交警也得讲艺术!
2018-12-06 13:20:25 回复
  • 深情落九尘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5 15:37:37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大爷是气急败坏吗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钱柜娱乐城